长河渐落

虽然现在是小透明但总有一天会熬成老透明的!
学校假期短日常不在。

【安雷】我怎么有你这么个破对家!(1)

#凹凸大赛半架空背景
#双向暗恋
#可能会很ooc

安迷修自然是认同自己暗恋雷狮的,关于这一点,从凹凸大赛开通匿名注册论坛后他的所作所为就可见一斑。日常刷新安雷tag简直可以把液晶屏刮下几层来,然而他从不点赞,更不评论,即使碰到优质同人也只是在内心疯狂打call,然后,翻过去……白嫖不好,道理都懂,但他懒得申请账号啊,况且也不是非得申请账号才能看,如此一来二去,也就落实了白嫖的名号。

安迷修依稀记得那是一个美丽的星期……好吧,管他星期几呢。反正他就是刷完了怪瞥见附近网吧就窜去做了个网瘾少年。可能也是比较欧吧,他就那么轻轻一刷新,就被一张打错了tag的图雷得外焦里嫩目光呆滞试图骂街……那是张雷安的r18,很黄很暴力……

我没有那么短啊……这是安迷修看到图的第一念头。

不行!这种黄暴行为应该受到制裁!这是安迷修思忖半晌得出的正确想法。

他面不改色点了举报,入目就是一个蓝色的显示框:您还不是注册用户,请先注册。

要不,算了?他把鼠标挪上了叉号,又挪开了。他退出页面有扫了一眼那张图……不行!叔可忍,婶可忍,他安迷修不能忍!不就注册个账号嘛。

于是安•资深网警•根正苗红好少年•迷修,就那么顶着一个叫:凝焱,的id把张图给举报了。或许是觉得一张不过瘾,他又顺藤摸瓜摸进了那个人的主页把所有r18都给举报了一通,然后继续他的文明上网行为……

雷狮的内心是想骂人的,尤其是当他一点开手机就有一长串蔚蓝的小喇叭友好的向他招手的时候。他强忍着砸手机的冲动,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卡米尔,查一下是哪个不长眼的。”

没头像,没介绍,甚至还是网吧的ip。雷狮就那么盯着那个充满了玛丽苏气息的id发呆……这是被仇人盯上了吗……行行行,社会社会。出于内心的一口恶气,雷狮还是打开了聊天窗口准备和对方进行一下友好的交流。

老船长:喂喂,在吗

凝焱:???您好,有什么事吗?

卧槽!你还装纯!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白莲花的吗!雷狮再忍……

老船长:你还不知道我找你有什么事吗?

凝焱:???
凝焱:我今天刚申的号啊……
凝焱:您是不是找错人啦?

老船长:……

雷狮瞪大眼睛,反反复复,仔仔细细的又看了一遍那个id,那个ip。

老船长:难道不是你举报的我!

凝焱:……您等一下。


凝焱:哦哦哦,是的。

……我可以顺着网线过去电死她吗……这是雷狮现在大喊mmp的内心的唯一想法……

老船长:这位姑娘我和你有仇吗,你至于          专门申个小号来举报我?

凝焱:诶诶,不是啊,这是大号!

老船长:那你这算单申了个大号来举报我?

凝焱:emmmm……算是吧

老船长:……
老船长:……
老船长:cnm

评论(26)

热度(67)